Autel MaxiPro MP808K診斷工具具有與MaxiPro MP808相同的功能,但提供了一套適配器。以下是一些客戶評論和常見問題,以供參考。

 

Autel MP808K客戶評論:

評論1:必須具備工具

總而言之,OEM級診斷和分析工具。

強烈建議DIYers。

我的2017 ZL1使用此工具進行Abs自動流血。


 

評論2:價格實惠的出色工具

我在多輛汽車上使用了診斷工具。我發現這款autel mp808k工具在價格方面非常出色。我用它來將雪佛蘭伏特固定在我兒子的大眾汽車上。我會給它5星,但我相信總會有改進的空間。

 

評論3:出色的掃描儀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將此mp808k掃描儀用於許多車輛。它可以很好地用於F150上的鑰匙編程以及Jetta上的油門機構和變速箱換檔重新學習程序。唯一的缺點是,當您嘗試捕獲PID時,它記錄的唯一數據似乎只是當時掃描儀的屏幕上的內容,因此您必須確切地知道要尋找毛刺的PID。間歇性問題...絕對值得購買,無論如何!

 

評論4:如果您是DIY家用技工,則雙向功能可幫助你收回成本!

該軟件覆蓋非常穩定且相當靈活。唯一的延遲可能是模塊之間的轉換(至少在連接到梅賽德斯-奔馳時)。 MP808K帶有一個單獨的非OBD2適配器保護殼,觸感很好(主平板電腦保護殼和OBD2接口裝在一個較小的保護殼中,更易於攜帶)。 Autel經常更新車輛專用模塊,自從我兩個月前收到我的信息以來,主要軟件為我進行了兩次更新。

我有幾輛車,但主要用於柴油MB SUV。我已經能夠啟動DPF再生週期,以及在更換過濾器和其他組件時進行重置適應。僅此一項就值得入場。

滿意我的購買!

 

評論5:技術真棒

真棒的診斷工具。我不是專業技工,也不喜歡任何東西,但是我喜歡不時做自己的工作。我買了這個是因為我剛買了新的2017日產Maxima。有了這麼多的電子零件,我知道這個工具會派上用場。我做的第一件事是對我為汽車購買的幾個新智能鑰匙進行編程,因為我只從DriveTime獲得了一份。我認為您一定要精通技術,才能瀏覽某些選項,但是如果您習慣使用智能手機或計算機,則可能可以解決。我花了很長時間找到鑰匙防盜鎖設置並開始對鑰匙進行重新編程。但是,當我頭幾次這樣做時,我沒有將鑰匙扣直接靠在按鈕啟動按鈕上足夠長的時間,足以使汽車識別鑰匙扣上的代碼。我不得不看一段隨機的YouTube視頻,以意識到那是我犯的錯誤。在我按照診斷工具上的說明進行操作並把智能鑰匙按在啟動按鈕上足夠長的時間後,所有的智能鑰匙都被編程了。因此,在我弄清楚這一點之後,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無論如何,如果需要的話,我計劃將這個診斷工具用於更多的事情,如果需要的話,我可能會對我的一些朋友或家人的車鑰匙進行編程。希望我可以賺回我花在這上面的錢的一部分,或者至少自己解決問題可以節省那麼多的錢。

 

評論6:比較慢,但是可以用

速度較慢的處理器在您購買之前似乎並不會破壞交易,但即使您不是專業使用它,速度也很慢。花了大約40分鐘時間自動掃描2003郊區。我無法想像帶有更多模塊的新型汽車。

如果您需要對模塊進行編程或重新編程,則可能不需要ECU編碼。如果發現一個不好的模塊,則需要用j2534對模塊進行編程。

這款mp808k掃描工具加上j2534的價格約為1500美元,但如果速度對您很重要,您將來可能會後悔沒有再選擇。

 

評論7:證實了我的懷疑

我一直在尋找一種診斷掃描儀,可以對福特6.0L柴油進行功率平衡檢查。我還想要雙向功能。這款MaxiPro MP808K具有所有功能,包括功率平衡和雙向功能。界面易於瀏覽,我能夠快速完成餘額測試。我確認我的2號噴油器變壞了。
總的來說,我相信這款掃描儀的性價比最高。我查看了許多掃描儀,包括插入筆記本電腦的便宜OBD2接口。這款掃描儀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它對我將來擁有的其他車輛也很有用。例如,它將控制我的大眾帕薩特(VW)上的電子駐車製動器,以進行換胎。構造精良,整體包裝和執行是一流的。還可以通過本機,電話和Internet /電子郵件獲得支持。很高興我選擇了這個!

 

評論8:功能完善-用戶友好

我為此買了寶馬。它在掃描引擎代碼方面做得很好,並具有一些用於主動測試的出色功能。我還沒有嘗試過,但是如果它真的可以為汽車添加芯片鑰匙,那麼它值得每一分錢。總體來說還很滿意。麵糊壽命僅限於約4小時。沒什麼大不了的,只需確保將其放回充電器即可。

 

Autel MP808K常見問題解答:

 

問:mp808k有什麼TPMS功能?可以對TPMS傳感器編程嗎?

答:MP808K只能執行TPMS功能的TPMS傳感器ID重新學習。無法編程TPMS傳感器。


問:MP808K是否支持所有車輛?

答:對於所有系統,請閱讀並清除代碼,是的。

但是它不能與服務和特殊功能(例如主動測試,ABS自動排氣,鑰匙扣編程,機油重置,EPB,TPMS傳感器ID重新學習,DPF再生,BMS等)和服務通用兼容。

 

問:這會在2015 F150上執行里程表校正嗎?

答:是的,它將對輪胎尺寸和軸比變化執行速度表校正,然後從該點開始校正里程表。

 

問:這款MP808K能否在2018年大眾高爾夫R上使用?

答:可以。


問:它可以為英菲尼迪,豐田或日產編程鑰匙嗎?

答:MP808K可以在豐田,日產,本田等亞洲汽車上編程新鑰匙。但是,請注意,此功能不是通用兼容的。

 

問:所有汽車矩陣的網址在哪裡,它將為每輛車提供哪些服務?特別是2006 Mercedes cls 500、1999 Lincoln Town汽車

答:請參考下面的鏈接,分別選擇2004-2010年的MP808,梅賽德斯·奔馳,CLS和1999年的MP808,林肯的Town Town,並檢查兼容性:https://autel.com/vehicle-coverage/coverage2

 

問:我可以下載多少輛汽車更新?

答:您可以下載12個月免費軟件更新隨附的任意數量的內容。

 

問:包裝中包含哪些obd1連接器?

答:MP808K包含11個OBDI適配器,如下所示:
FIAT-3適配器; PSA-3適配器; HONDA-3適配器; NISSAN-14適配器; GM / DAEWOO-12適配器; BMW-20適配器; KIA-20適配器; CHRYSLER-16適配器;適用於BENZ-38的適配器;適用於HYUNDAI-12 + 16的適配器;大眾/ AUDI-2 + 2適配器

 

問:為什麼MP808K包裝中有空插槽?

答:請注意,包裝內通常沒有空槽,因為內部包裝泡沫不是為MP808K定制設計的。 Autel根據型號名稱將不同的適配器放入包裝中。


問:我可以將mp808k菜單語言更改為西班牙語嗎?我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

答:可以。要將MP808K的菜單語言更改為西班牙語,請將序列號發送給您的經銷商以獲得授權。授權完成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更改菜單語言:
1.將MP808K掃描工具連接到wifi。
2.轉到設​​置-更新-下載西班牙語軟件更新
3.轉到設置-語言-西班牙語

 

未完待續…

 

具有雙向控鑰匙編碼的Autel MaxiPro MP808K診斷工具OBD2掃描儀[英國發貨]:https://www.eobdtool.co.uk/wholesale/autel-maxipro-mp808k.htm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ihakou 的頭像
    utihakou

    EOBDTOOL UK的部落格

    utih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