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根據覆蓋範圍對 Launch X431 HD3 卡車診斷適配器的混合評論集合。希望這能幫助您決定是否購買這款卡車掃描儀。
launch-x431-hd3-truck-diagnostic-adapter-reviews -feedback-1.jpg

評論 1 - 良好的掃描和重置
在 Ram 1500 和 Subaru Outback 上試過,兩者都很好用。帶卡車的品牌工作正常,您可以進行所有重置(Adblue、DPF 再生等)、讀取/清除 DTC、適應,但我認為在線編碼等不可用。

評論 2 - 沃爾沃
沃爾沃菜單在 ECU 中是分開的,例如 MID 128(發動機 Ecu)...MID 144(車輛 Ecu)等等。車輛的自動識別很棒而且非常快,否則您可以進行手動研究。
對於 DTC 的讀取/清除它是好的,對於參數(數字或圖形)的讀取也不錯。
它允許更改許多 ECU 中的幾個參數,而其他診斷工具無法做到這一點,但它仍然不會執行某些校准或測試,例如 Jaltest o Texa。例如,空氣懸架水平傳感器校準不起作用。測試取決於您診斷的特定 ECU。診斷會話非常快,連接非常穩定。
如果與其他診斷工具一起使用,還不錯;但如果你只有這個,目前的覆蓋範圍並不完整。
如果他們像汽車診斷一樣開發它,它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工具,並且新的更新增加了幾個有趣的功能。

評論 3 - 奔馳:短跑選手不行,其他還行
在幾個不同的品牌上使用過它(福特、奧迪、梅賽德斯 W211,它運行得很好,但就是看不到 Sprinters。嘗試過 Sprinters (604) 2002、2003、2006,使用 Launch HD III - 無法與任何人交流的模塊。也許我應該考慮 MB Star Tool,因為我有更多的 Merce。似乎它有 Sprinter I-III,似乎它可以做的不僅僅是掃描。

評論 4 - 不夠,不值得
我有 X431 Pro3+HD3 Module。不是很滿意。沒有閱讀 Bendix 2011,他們告訴我購買訪問權限。 12 個月的服務,其中任何一項需要 200 美元,對於小型輕型飛機,他們還需要額外 100 美元。

launch-x431-hd3-truck-diagnostic-adapter-reviews -feedback-2.jpg

launch-x431-hd3-truck-diagnostic-adapter-reviews -feedback-3.jpg


我要把它寄回去,因為它和我的 Launch Pro Mini 沒有什麼不同。必須在 2 年後再次激活它,但我不必支付額外的訂閱費用。它讀取了一些東西,但還不夠接近你支付的金額。如果您只想閱讀有關重型大型卡車的任何內容,請購買 FCAR F507 或 Xtuner T1。

概括
診斷和重置功能不錯,有很多參數可以調整,但校準和覆蓋範圍不夠,所以與其他工具一起使用是更好的選擇。

感謝genius75、plesko、Jesse...

另請閱讀:
如何註冊和激活 Launch X431V+HD3
最新Launch X431 V + HD3 攝像頭掃描 VIN +HD DEMO + 汽車列表

如果您對 Launch X431 工具感興趣,
聯繫我們,我們會安排最優惠的價格:

UK Professional OBD2 Tools Online Sh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ihakou 的頭像
    utihakou

    EOBDTOOL UK的部落格

    utih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