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將比較 2 個中級和 2 個低級預算掃描工具。我們將涵蓋
中級工具(約 1,000 美元):
Autel MaxiIM IM508
Launch X431 DIAGUN
低級工具(約 100 美元):
Autel AutoLink AL539B
思卡思維診斷


1.Autel MaxiIM IM508(1050$)
這是一個防盜程序員,它有診斷控制。
我們輸入“診斷”,嘗試一輛 GM 卡車,它一直在問我車輛信息。只需向您展示您有多少選擇。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1.jpg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2.jpg


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掃描工具,因為您可以進行防盜編程,還可以進行診斷。這是一個電纜工具,這可能會限制你。
我認為 Autel 的屏幕很直觀,而且它們在屏幕上的響應非常好。
有些我沒試過,但我被告知它基本上會通過轉儲、芯片、密鑰、版本來做密鑰。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3.jpg
它幾乎可以滿足我對克萊斯勒、梅賽德斯、寶馬的需求……您可以加錢購買帶有 XP400PRO 模塊的 IM508,但不值得,因為我們談論的是預算掃描工具。

2.Launch X431 DIAGUN(700$)
一個非常強大的工具,可以像手機一樣大小。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4.jpg
特殊功能。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5.jpg
IMMO 是我用它重新編程的鑰匙,但問題是 IM508 將通過克萊斯勒的網關,但這需要 PIN。
加密狗,DLC不明顯,是藍牙。我必須把它放在身邊,這樣我就不會忘記它。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6.jpg
數據流。它有大量的信息。你可以訪問您擁有的任何模塊。圖7
在 Demo 上閱讀比在現實生活中要快一點。
這是一個藍牙工具。這很好,因為我可以在車外,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比如對噴油器或冷卻風扇進行驅動測試。

3.Autel AutoLink AL539B(180$)
這個做電池測試和萬用表測試,我用了兩年。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8.jpg
如果我去某個地方只需要做一個校驗碼、簡單的測試、電池測試,這個工具 100 美元的價格是驚人的。問題是它基本上是一個代碼閱讀器。
點燃它,超快,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對於大約 100 人,我認為對於那些不想深入研究而只想閱讀基本代碼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4.Thinkcar ThinkDiag(110$)
budget-scan-tool-comparison-autel-launch-thinkcar-9.jpg
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強大工具,只需 100 美元。流行的藍牙驅動程序。用這兩個中級工具大概可以歸為數據和圖片。

好吧,這些可能對你的診斷人員有用,但是,我建議多一點這個 IM508,因為我對防盜器編程非常滿意。

所有以上和更多診斷工具都存儲在:
UK Professional OBD2 Tools Online Shop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ihakou 的頭像
    utihakou

    EOBDTOOL UK的部落格

    utih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