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分享我一個月前購買的新產品X431 Pro

它在eobdtool.co.uk上花費了我687歐元,並在英國免稅4天后到達!一切都很好,沒有任何損壞。

我已經拍了一些包裝和操作的照片。

我們來看看Launch X431 V 8英寸完整包裝:
它配備一個主機,用於奧迪,菲亞特,奔馳,日產等的許多電纜,用於福特,寶馬等的連接器,零件和其他物品,包括。 PIN信封,手動,快速啟動,原裝塑料/紙箱。


 

為什麼要購買Launch X431 V?
我已經厭倦了廉價的WiFi和藍牙簡單掃描儀。它們佔有一席之地,但是當您經常使用它們時,您會發現它們從來都不是特定於任何品牌的車型-並且它們遺漏了診斷和維修車輛真正需要的大量細節。

這款x431 V工具可輕鬆與專業工具相媲美,價格高出數千美元。借助眾多特定模塊和代碼說明,以及能夠實際操縱閥門和其他組件進行測試的功能,該工具可以滿足小型商店或專業消費者的所有需求。

在第一周,我就用捷豹,豐田,野馬和吉普車行駛了這個單元。它能夠掃描所有模塊上的每個模塊和參數-我找不到任何丟失的東西。我喜歡這個工具。

這是有關x431 pro scan Jeep模塊的一些圖片:
將x431V連接到車輛的OBDII端口


在主菜單中,您可以看到它支持美國,歐洲,亞洲,中國和重置汽車選項


我選擇了吉普車和吉普車v32.30,在此選項中,您可以診斷1996-2017年克萊斯勒的電子控制系統,道奇,吉普車的覆蓋範圍。操作與原始掃描工具相同。
然後選擇診斷插座-> 16 PIN連接器


自動搜尋
成功檢測我的汽車VIN,型號,車身樣式


系統掃描(掃描整個系統大約需要2分鐘)


讀取故障代碼:沒有故障診斷代碼,太好了!因此,我不需要清除故障代碼。

讀取數據流


簡而言之,8英寸x431v Launch是一種經濟高效的診斷工具,比Snap-On和其他品牌便宜得多。大多數執行器測試和特殊復位均有效。我希望可以用它來做更多的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nch x431v  8 inch x431 pr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ihakou 的頭像
    utihakou

    EOBDTOOL UK的部落格

    utih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