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X431 Thinkdiag是一種便宜但專業的診斷工具。 它支持完整的系統診斷和16種特殊功能。 購買後即可免費獲得EOBD + DEOB +一個製造商軟件。 這是一些基於Thinkdiag經驗的真實用戶反饋。 希望能幫助到你!

評論1:絕對值得。 許可汽車技術
真正方便的小工具。 將此obd2掃描儀用於我的私人車輛。 到目前為止,它已在08 Mini Cooper上使用,進行了出色的雙向控制,功率平衡,照明,螺線管等。絕對值得。 我在福特和豐田汽車上也使用過thinkcar thinkdiag,即使在動力總成柴油機上,它也可以滿足我的所有要求。

評論2:雙向,允許您激活車輛功能
我的2006 Trailblazer中的AC執行器停止工作。 我能夠讀取內部故障代碼並手動測試執行器,事實證明這是有故障的。 Thinkdiag是需要進行故障排除和隔離故障代碼的DIY汽車修理工的絕佳工具。 你將獲得一個免費的車載軟件,然後需要以訂閱價格每年更新該軟件的許可證。 考慮到其他掃描工具的價格,這個價格非常值得。

評論3:最好的DIY掃描儀
這款發布的x431 thinkdiag掃描儀具有一組強大的功能,您可以購買單點菜單。基本上,它是一種掃描工具,如果您必須購買所有軟件,則可能必須每年花費數千次才能保持其更新和可用。但是,您確實需要支付年費,但是僅針對哪種汽車製造商(例如,它可以在任何型號上運行,例如GM,您就可以在別克,凱迪拉克,GMC等上使用),還可以購買哪些服務,特殊功能如剎車復位,IMMS等。對於掃描儀的價格和年費,對於您獲得的雙向且強大的功能而言,它“便宜”。

評論4:超值!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將其用於2013 Chevy Sonic上以測試冷卻風扇的低速和高速。易於使用。我喜歡他們第一年免費為您提供兩個品牌。我選擇了通用汽車和福特。

評論5:雙向測試!
隨著我對這款啟動thinkdiag掃描儀獲得更多的經驗,我將更新此評論,但到目前為止,我印象深刻!我只是進入汽車診斷領域(因此,當您閱讀我的評論時,請記住這一點),並且不想在專業掃描儀上花費$ 800-$ 3600。我對這款掃描儀的功能感到非常滿意。我在2019年Equinox上使用它來測試雙向測試,並且能夠控制控制檯燈以及其他一些簡單和低風險的測試。以如此低的價格擁有這種功能確實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丟失或損壞,我會再次購買。
優點:
1.價格
2.我能夠看到便宜的掃描儀無法讀取的數據。
3.真正的雙向測試!
4.下載應用程序和設置非常容易。
5.從我的Samsung Note 8連接設備也很容易。

缺點:
1.您可以免費獲得兩年的Makes,然後必須訂閱。例如,我選擇了GM,這使我可以掃描我的Equinox和Silverado。我讀到它也可以在我的大家庭的龐蒂亞克人身上使用,但我尚未對此進行測試。
2.Speed-速度不如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專業掃描儀快。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我不是以此為生。
3.藍牙丟失連接-當我第一次開始使用它時,藍牙連接掉了好幾次。經過前4-5次嘗試,我再也沒有問題了。我坐在非常靠近OBD港口的駕駛員座位上,所以我不確定是什麼問題。

感謝所有提供上述真實反饋的用戶。

要升級...

也許您感興趣:
Launch Thinkdiag用戶手冊:容量,軟件,比較,購車清單:
http://blog.eobdtool.co.uk/launch-thinkdiag-user-manual-capacities-software-comparison-car-list/

 

Launch ThinkDiag安裝+註冊+激活+語言+汽車列表:
http://blog.eobdtool.co.uk/launch-thinkdiag-install-register-activate-language-car-lis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ihakou 的頭像
    utihakou

    EOBDTOOL UK的部落格

    utih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