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Xhorse VVDI Key Tool PlusAutel MaxiIM IM608的對比評測。
vvdi-key-tool-plus-vs-autel-im608-which-to-select-1.jpg

一般來說,至少我們應該有一個多合一的設備。

訂閱
對於 Key Tool Plus,無需訂閱,所有更新都是免費的。
對於 IM608,當然每個訂閱都有費用。儘管它是一個很好的設備,但這是個問題。如果更新服務過期,一些功能會被關閉,即新的來了,你不需要立即更新,等一個月,因為他們會修復一些錯誤和錯誤。

智能鑰匙編程
Autel 會處理得更好,因為有一個用於智能鑰匙的 APB112 模擬器。對於 Xhorse,它不存在,但它有其他小工具,可以處理所有丟失的鑰匙,一些特殊的電纜(Toyota 8A 非智能鑰匙適配器)大約 200 或 300 美元,可讓您直接連接到防盜器。

其他付費項目
對於 IM608,除訂閱外不再收取任何費用。在線計算是免費的。
對於 Key Tool Plus,是的,它有多個代幣和在線支付。但是根據我的經驗,我計算48個籌碼來克隆100個點。我第一次為豐田準備了一個 200 分的 XM 鑰匙,但我也得到了一個新的鑰匙令牌。就我而言,我沒有購買代幣,所有代幣都是用新密鑰累積的。

鑰匙重置
兩者都有一個單獨的菜單和電線,您可以在其上將其連接到鑰匙 PCB。

鑰匙線圈/槽設計
Key Tool Plus 有一個正負區域,專為讀取按鍵而設計。你把鑰匙放在那裡,然後你就會知道它是否被鎖定,有哪個芯片,如果它是智能鑰匙

vvdi-key-tool-plus-vs-autel-im608-which-to-select-2.jpg
Autel還有一個可以讀取信息的適配器(XP200/XP400/XP400Pro)。一般是一樣的,但是不方便,要記得帶上。

診斷
Autel 設備最初是為診斷、編程和各種功能而創建的。而從診斷的角度來看,這個 Key Tool Plus 落後了。

里程表修正
兩者都不這樣做。

個人觀點
如果都一樣,老實說我會買一個 Key Tool Plus。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不想支付年度訂閱費用。如果您有 Key Master 5Xtool,您不必將其視為一體機;如果沒有,你可以指望它,因為那裡有廉價車,豐田智能鑰匙,三菱......
有時你不能用設備製造汽車,不要馬上說它不好。
無論如何,這取決於你。

部分材料來自 Elia

希望它能有所幫助。

UK Professional OBD2 Tools Online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vdi key tool plus autel im608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ihakou 的頭像
    utihakou

    EOBDTOOL UK的部落格

    utihak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